小将拉姆33岁庆生企划

《33》精华版试阅

主页君整理了一波拉姆中心多CP同人合志《33》经过剪辑的精华版试阅,方便小伙伴们参考~

挥舞小喇叭,预售还剩10天,请大家注意截止时间。有任何本子方面的问题不用敲TB代理,请评论或私信主页君~

预售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MuBKYe&id=547334603831&qq-pf-to=pcqq.c2c

完整本宣地址:https://philipplahm33.lofter.com/post/1e48d145_ed5c019




[咩短]太阳底下无新事             by @jaz 

“我下课路过,看见你睡死在这里。”他笑笑,“你可得原谅我这个老年人喜欢多管闲事。”

“怎么叫多管闲事呢。”詹卢卡注意到靠在长椅边的长柄黑色雨伞正在往下滴水,在浅灰色的石制地面上洇出一块深色的痕迹。在雨声的帮衬下,沉默显得并不是那么突兀,或许是因为彼此的默契,让这简单的沉默染上了一丝心有灵犀。

明明只是因为案情有一周的交集,却感觉好像认识对方很久。

詹卢卡重新合上双眼。在沉默中,幻想拉长时间。



[穆拉]请输入激活码                by @jaz

日子一天天过去,倒像家里多了个田螺姑娘。可摆事实讲道理,谁家田螺姑娘满脸褶子。

过往,由于应酬,菲利普不常在家吃晚饭。如今,心里惦记家里还有一个机器人,怎么也不该总是在外找个餐馆随意对付。他不回家,也就无人去吃机器人做好的一桌饭菜。浪费粮食是一方面,总是不吃它做的菜它也会很难过。

话虽如此,可该不吃胡萝卜的菲利普还是不吃胡萝卜。



[瓜短]行舟                              by @结夏

青年垂下手中竹笛,若有所思:“先生不似凡人。”

主人笑道:“听着不知褒贬啊。依你看,这是福是祸呢?”

青年为两人各续了一杯酒,缓缓道:“怀璧在有些人眼里是罪,或许蕴藉不露才是好的。但怀璧者多是痴人,怎忍心让宝物一直蒙尘?”言罢青年也是一笑,“其实我懂的先生定然也懂,只是世事如此,原不是懂得就能释去胸中意难平。”

主人拊掌道:“说得好!当浮一大白!”两人如同已经相处数十年的老友,许多话尽在不言中,一笑已是莫逆于心,当下不再多谈,畅快喝起酒来。



[穆拉]Laholic                         by @Faust1621 

说句实话,拉姆真的没想到穆勒会带自己来游乐场这种充满了尖叫和刺激感官东西的地方。

不过永远不要低估穆勒的创造性。这是拉姆在和穆勒相处过的漫长岁月里得出的最有用的结论之一,其他的还包括不要在牌桌上惹怒穆勒、不要在穆勒吃意大利面的时候给他讲笑话等等等等。

好吧好吧,拉姆这样宽慰自己,至少这次出来还是比较有意思的,总比他们去了书店然后在沉默中逛一下午要好。

那边穆勒已经买好了票,还是通票,看起来他们今天真的要把一天的时间都耗在游乐场里了。高瘦的年轻人冲着拉姆挥舞着手里的门票,脸上的笑容带着太阳般的美好。

古董店的主人也露出了漂亮的微笑。



[凹凸短]唯一最好的朋友         by @未成曲调 

“……小Fipsi,你这样关心我,我很高兴,不过可以告诉我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吗?”安迪腾出手来轻轻抚摸小Fipsi的耳朵。

阿内医生举起放在一边茶几上的小玩偶,“主要是关于这位先生的事情。”

“啊?他、他、他怎么了吗?”小Fipsi敏锐地发现,安迪一下就脸红了。哼!果然是这样。他不高兴地甩了甩尾巴,忍不住对着安迪的衣领咬了一口。

“您看,您所写的球评,有一多半都是关于这位球队队长的,甚至在很早之前,他还是个完全没有成名的青年球员时,您就开始为他写球评了。当然,大家都可以理解,作为球迷有自己的偏爱,从年轻时开始关注某个希望之星,一直追踪他的成长轨迹,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小Fipsi似乎有些不同看法,他坚持认为……我引用一下原话:‘安迪非常、非常喜欢那个人类,比全世界所有坚果加在一起还要喜欢,但喜欢明明应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为什么安迪看起来好像冬天记不住自己的所有坚果都埋在哪里了那么难过?’”



[拉新]多巴胺与肾上腺素         by @锦时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六十七十八十九十一百二。

喝凉水都塞牙的诺伊尔终于悲哀地意识到自从新入职的第一天遇到了贵行的权力顶端之后,此后的一连半个月,早上上班、中午下班去吃饭、中午上班以及晚上下班,并且不算权力顶端外出办事路过银行大厅,他回回都能在电梯里碰到拉姆。

这比墨菲定律还邪门比薛定谔的猫还惨烈的谜之相遇让诺伊尔不得不扪心自问自己是不是最近得罪了谁。

但也终于鼓起了勇气,在第二天就学会了微笑,对,按照施魏因施泰格老师教导的那样真诚地微笑,露出八颗牙齿。

“您好。”

肾上腺素澎湃地奔涌向了他空荡荡的大脑,苍天大地圣母玛利亚他终于做到了直面惨烈的人生的第一步,面对资本主义的资本家剥削阶级,微笑打招呼,并且不用询问也知道按下电梯的最高层。



[双队长]所谓友人,所谓爱人  by @陆莞

穿过乱七八糟的椅子,米洛打算回去继续和实验报告作斗争,鬼使神差地一回头,正看见在一个僻静的地方站着两个人。

菲利普·拉姆和巴斯蒂安·施魏因施泰格。

米洛知道他们认识了很久,但从未见他们亲昵过。

巴斯蒂永远和卢卡斯混在一起,同样是设计学院的,共同话题更多,思维更接近,性格也更接近,正是青春年少,都是爱玩爱闹的时候。而拉米则不同,化学学院是慕大的王牌学院,院内的学生性格更内敛和守规矩,拉米正是如此,一眼看过去就知道他日后会在某个化学实验室做一个又一个的实验。

米洛有点担心两个小家伙是不是有了矛盾,正犹豫着要不要过去开解,突然就定住了。他看到巴斯蒂轻轻在菲利普耳边说了什么,然后拉米本就明亮的眼睛更亮了。然后巴斯蒂稍稍后退了半步,将下颌自然地放在拉米的肩膀,两个人神情闲适地看着台上耍宝的卢卡斯。

米洛笑了一下,离开了喧闹的屋子。



[穆拉]迷失塞贝纳                   by @糯二姑娘

酒精像是巫师的药水一样,让菲利普淡淡的声音变得绵延纤长,像是莱茵河的河水不讲道理地钻进他的耳朵里。尽管事到如今托马斯的听觉已经有些被麻痹,但他还是努力撑起头,醉眼朦胧地看着菲利普喋喋不休。

“托马斯……”菲利普虽然比托马斯酒量要好些,但也多少有些醉醺醺了。也许是故事已经要告一段落,也许是菲利普也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什么了,他停止了讲述,轻声叫着入侵者的名字,一双眼睛里充盈着暧昧的雾气,身子一倾,整个人几乎要贴在托马斯身上。这让对于感情还所知甚少的年轻人有些不知所措,身体完全僵住。

菲利普笑着伸手轻轻拭去他嘴角沾着的有些滑稽的啤酒沫。尽管对于两个刚刚遇见的陌生人而言,这样的举动似乎有些过分亲昵了,但不得不说,这样的动作菲利普做起来十分坦荡。



[穆拉]老把戏                          by @青空

托马斯觉得自己今天的运气真是棒极了。

下班的路上,他一连碰上了五个绿灯,就连邻居家那条讨厌的狗也没有在车道上堵着他,阳光,微风,气温,湿度,全都刚刚好。

当然啦,最重要的是,他即将有机会和自己的偶像共事。他仍然是那个躲在剪辑台后面欣赏菲利普每一丝表情的人,但他现在甚至有了一个机会,可以隔着录音室的玻璃,看见一个真实存在的菲利普,超越电流,超越屏幕,是可以被感受到的。他的英语会带着一点儿迷人的德国口音吗?还是说他已经在好莱坞练就了一口标准流利的美式英语?他好看的嘴唇和迷人的嗓音带着一点儿西海岸的腔调,可他有个地地道道的德国鼻子!

托马斯忍不住轻声笑起来。

菲利普。气流从上排牙齿和下唇之间轻巧地穿过,舌尖轻轻地、调皮地划过上颚,最后,像情人间的轻吻似的,上唇与下唇短暂地相触,带出一个空灵的、精灵般的气音。

妙不可言。



[隆拉]在云端                          by @Q晴空一鹤Q

阿隆索先生站起身来,伸手拉开了厚实的窗帘:“鲁梅尼格先生因为太生气了,所以宣布取消今天的晚餐。”夕阳的光芒已经变成了美丽的玫瑰色,大片大片地涌进来,连空气里的尘埃都像是有了色彩般地活跃了起来,“但是巴斯蒂安说他会准备好一切。”

哈维扭过头,看到菲利普那双漂亮的蓝眼睛里浮动着隐约的笑意,对方难得温顺的样子让他心跳突兀地慢了一拍。

所谓力的作用是相互的,真是恒定不变的真理。

古董商瞧着被他选中的气质出众的大兵,不免有些得意洋洋,觉得自己真是眼光独到;大兵望着沐浴在夕阳下的少年样的人,心猿意马只在一瞬间,觉得这位金主真是格外好看。



[米花短/凹凸短]局                  by @Elf 

辘辘的马车声由远至近,将基米希惊醒,他一抬头,便看到奥堡主鞭子一扬,马车稳稳停在他身旁,菲利普小师叔掀开帘子,含笑望着他,眼珠在他身上一转,明亮的双眸里闪着一丝戏谑:“基少侠可是忘了要事?”

“禀告小师叔,”基米希面色一红,赧然道,“书亚一时疏忽,忘了行囊与盘缠。”

菲利普小师叔轻笑一声,解了自己的水囊递给基米希:“你我不必见外,既然劳你护送,这一趟走镖的报酬可少不了的。”又从怀里取出几张银票。

基米希喝了口水,连连摆手:“使不得,使不得,护送小师叔本是分内之事,哪能——”

“那这张榜文呢?”小师叔言笑晏晏,掏出一张晒得掉色的榜文,基米希定睛一看,正是今日在慕府城中传得沸沸扬扬的被揭了榜的武林盟天字通缉令。

基米希一口水喷了出来。


评论
热度(29)